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团专程来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14-05-25 15:52: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

 

    5月23日上午,英国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访问代表团在执行副校长诺拉·安·科尔顿(Nora Ann Colton)教授的带领下专程来到合肥,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学院董事长严肃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环境、办学成果展厅、攀岩运动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被业界誉为“中国高校第一墙”的攀岩运动场,严肃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强调了通过素质拓展教育,塑造学生的“攀岩精神”,培养学生的一种“勇攀高峰”的职业精神。科尔顿教授一行对攀岩运动员的现场精彩演练赞叹不已,学院的特色教育模式给她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

 

 

    随后,宾主在融洽的氛围中对开展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历史、校园文化等。科尔顿教授表示非常欣赏严肃先生国际性视角的办学理念,并赞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他们在全球访问过的学校当中最具特色的学校之一,强调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东伦敦大学在与中国院校合作中的唯一一所院级学校。严董事长希望两校能够深化合作,对与东伦敦大学的合作成功表示期待。双方还就两校互派师生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科尔顿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严肃董事长亲临东伦敦大学进行访问。

        东伦敦大学是伦敦市内英国政府公办国立重点大学之一。大学位于伦敦城区,是目前伦敦市内占地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892年的东伦敦大学,经过百年发展,已成为一所新型大学。在政府教育部和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评定中,位列所有新兴大学的第一名,有些专业更是在全英国名列前茅。东伦敦大学在“2002年英国女王登基庆典活动之旅”中被选作参观项目中唯一的大学。

上一篇:马来西亚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五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