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西亚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4-06-17 09:04:2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6月16日中午,马来西亚交流生专场说明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400多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女士作交流生项目推介。她对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及基本国情做了简要而生动的介绍,对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优势做了详细阐述,图文并茂地重点推荐了马来西亚的三所著名公立高校——马来西亚北方大学、马来亚大学和沙巴大学。三所高校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的反映也十分热烈。

    学院首批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生的两位学生代表——13级商务英语专业的许雅倩以及1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马长俊,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北方大学一学期的交流生生活。他们向大家展示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以及外出游玩的照片以及赴马交流学习的感受,认为此次交流生之旅意义非凡,不虚此行,生动的描述令现场众多的同学心怀向往。

   

上一篇:美国、匈牙利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团专程来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