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西亚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举办
2014-09-25 08:15:1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

 

    6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新一轮的赴马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院长助理桂立志、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各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蓉女士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交流生项目的推介。她对马来西亚的历史及地理位置进行了生动描述,并以提问的方式和学生们进行互动,既激起了学生浓厚的兴趣,也加深了学生们对马来西亚的了解。随后,刘蓉女士对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三所著名的公立高校—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和沙巴大学。学生们被这三所高校的优美风景和一流设施所吸引,现场反映热烈。

    学院第二批赴马来西亚的两位交流生代表2013级金融与证券专业操乐栋、2012级会计与审计专业的李慧,现场分享了他们在北方大学一学期的交流生生活,在向大家一一展示了校园的自然风光、教学设施和周边迷人的海岛风景,并表示此次交流生之旅意义非凡,收获良多。

    最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孙颖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说明会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划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梁晨同学顺利被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录取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