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来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14-11-24 16:14:0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1月18日上午,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FICEE)中国区执行长李一帆博士率ASA项目团队一行四人来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进行访问和交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先生及学院相关领导对李博士等远道宾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就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董事长严肃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办学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并提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规划。李博士介绍了中美学术交流等项目,希望能够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立全面的学术交流关系,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学习和成长平台。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学术合作与交流,创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中美国际文化和教育交流方面各种有利机会和条件,搭建中美文化和交流领域的合作平台。

    ASA(Academic.Studies.Abroad)是由FICEE基金会发起的专业致力于国际交流的教育机构,于1997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成立,网罗了美国教育各界精英,国际交流项目涉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赴泰国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第四批国际交流生项目正式启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