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动态 > 正文
捷克在成都新签证申请中心开业
2016-05-06 13:30:5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5月4日下午,捷克在成都的新签证申请中心开业。据介绍,该中心主要办理90天内的短期申根签证。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于今年2月1日起签发申根签证,目前共颁发超过1000份签证。为进一步扩大签证的申请量,让更多人能快速、便捷地获得签证,捷克在成都开设了新的签证中心。该中心可以办理旅游方面的签证,也可以办理探亲、商务类的短期签证,签证办理时间一般为一周。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诺子博建议,旅行者最好提前两周前往进行签证申请。
  近年来,随着中捷两国关系发展驶入快车道,四川与捷克的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双方在高层互访、经贸投资、友城结好、人文旅游等多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目前,捷克已成为四川在中东欧最大的经贸伙伴之一。在企业投资方面,早在2006年,四川长虹集团就在中捷克州宁布尔克市投资设立平板电视工厂,捷克轻型飞机制造项目也落户自贡。今年2月,四川航空开通成都至布拉格的直航航线。诺子博透露,该航线有望在6月调整为每周两班的定期航班。
 
上一篇:2017英国硕士留学申请已到黄金时间
下一篇:留学德国都有哪些政策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