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动态 > 正文
各个国家对签证照片的要求
2016-10-30 18:41:5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家 签证照片要求
亚洲  
马来西亚 护照、照片3张
日本 近期二寸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后需签名)
泰国 近期照片2张? 
新加坡 两张2寸白底彩照
印度 近期半年内两寸白底彩照4张
越南 照片 2 张
欧洲  a. 2寸彩照,白色背景,照片规格为45MM X 35MM
爱尔兰 近期的证件照 (规格3.5x 4.5cm, 对比度好, 白底背景)3张
白俄罗斯 2张两彩照
德国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德国领馆通知签证申请用照片新要求如下:照片上规格35X45毫米,人物的脸部必须居中,嘴唇闭合,正面直视相机,脸的左右两颊必须清晰可见(脸部高度在32至36毫米间)。人物头部必须完整。照片背景应为浅色、没有图案,且与人物脸部和头发形成明显对比。眼睛必须睁开并且清晰可见,不能被头发或眼镜架遮盖。脸部不能出现反光或阴影以及红眼。戴眼镜者镜片的边缘或镜架本身不能挡住眼睛。原则上不允许戴帽子或头巾照相。)
俄罗斯 1张照片(1寸或2寸均可)
法国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35mm*45mm,面部约占照片整体面积的70%--80%)
荷兰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葡萄牙 近期半年的白底护照相片3张 (规格3.5x 4.5cm)
瑞士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瑞典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西班牙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最大:35mmX45mm,最小:26mmX32mm;头顶距照片上沿2mm,下颚距照片下沿4mm)
希腊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意大利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英国 近期(6个月内)护照照片3张(清晰而且质量良好白底彩照,尺寸为3.5X4.5厘米)
美洲  
美国(已改5.1X5.1) 每一位申请人的照片必须是无边框的, 于最近六个月内所拍摄的正面照片。“正面”是指申请人拍照时需要正对照相机, 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视, 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的50% 。虽然由于发型的不同, 很难严格地定义“脸部”, 总体上说,是指申请人的头部, 包括脸和头发, 上下从头顶到下巴, 左右至两边发际, 如露出耳朵则更佳。关键的要求是从照片可以清晰地辨别申请人。
照片的尺寸为2X2英寸 (大约为51毫米X51毫米) 正方形, 头像居于正中。 头部 (从头顶至下巴) 在1英寸至1又3/8英寸之间 (即25毫米至35毫米), 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离为1又1/8英寸至1又3/8英寸。 (即28毫米至35毫米)。可以是白色或浅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照片, 照片无边框, 需被订在或粘贴在DS-156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上。如照片是被装订的, 钉子必须尽量远离申请人脸部。照片背景如有花纹或图案, 或呈深色, 将不被接受。
加拿大 照片规格的具体要求:
• 黑白或彩色的,最近6个月内拍的四张一样的照片
• 白底或浅色背景,拍摄清晰,易于辨认
• 照片大小 50mm X 70mm (2” X 2.75”)  • 头部正面向前,脸部位于照片正中,包括肩膀
• 头部尺寸,从下巴到头顶部位,必须在31mm到36mm之间 (1.25“到1.44”)
• 脸部必须正对照相机,表情适度。不要皱眉,也不要抿嘴笑。
• 戴眼镜的申请人必须注意眼镜镜框不能遮盖到眼睛,照片中眼部必须清晰可见。不允许戴太阳眼镜拍照。
• 在不遮盖自然容貌的前提下,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戴假发或使用其他化妆用品。
• 申请人因为宗教的原因佩戴头巾,在脸部不被遮盖的情况下拍照时可以佩戴。
阿根廷 近期半年的四分之三右侧面蓝色底护照相片2张 (规格3.5x 4.5cm)
巴西 近期半年的白底护照相片2张 (规格3.5x 4.5cm)
墨西哥 近期拍摄的二寸白色正面大头照3张
非洲  
埃及 两张两寸彩照
加纳 近期的证件照 (规格3.5x 4.5cm, 对比度好, 白地背景)4张
南非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大洋洲  
澳大利亚 近期(6个月内)护照照片3张,清晰而且质量良好白底或蓝底彩照,尺寸为3.5X4.5厘米
新西兰 近期(6个月内)护照照片3张,清晰而且质量良好白底彩照,尺寸为3.5X4.5厘米

 

    台湾旅游:6张白底2寸彩照     三张蓝底3.3X4.
   韩国个人游:4张白底2寸彩色照片
泰国签证   白底二寸4张以上
  
   
   
 

交通部(2005)524号文件规定;营运证车子照片,车子正面45°度,彩色,长9.0厘米,宽6.2厘米
 

 
 
世界各国签证照片规格大全
30
[ 标签:签证 规格,签证,大全 ]
我要世界各国的各国签证照片规格,尺寸大小。照片底色,人像头部的长度,宽度要求。 请详细的回答,不详细不给分!
Netname 回答:2 人气:6 解决时间:2009-12-10 14:44
满意答案
1英寸换算成厘米为2.54

    常见证件照对应尺寸 

    1英寸25mm×35mm
    2英寸35mm×45mm
    3英寸35mm×52mm
    港澳通行证33mm×48mm
    赴美签证50mm×50mm
    日本签证45mm×45mm
    大二寸35mm×45mm
    护照33mm×48mm
    毕业生照33mm×48mm
    身份证22mm×32mm
    驾照21mm×26mm
    车照60mm×91mm

    数码相机和可冲印照片最大尺寸对照表
500万像素 有效4915200,像素2560X1920。可冲洗照片尺寸17X13,对角线21英寸
400万像素 有效3871488,像素2272X1704。可冲洗照片尺寸15X11,对角线19英寸
300万像素 有效3145728,像素2048X1536。可冲洗照片尺寸14X10,对角线17英寸
200万像素 有效1920000,像素1600X1200。可冲洗照片尺寸11X8, 对角线13英寸
130万像素 有效1228800,像素1280X960。 可冲洗照片尺寸9X6, 对角线11英寸
080万像素 有效786432, 像素1024X768。 可冲洗照片尺寸7X5, 对角线9英寸
050万像素 有效480000, 像素800X600。 可冲洗照片尺寸5X4, 对角线7英寸
030万像素 有效307200, 像素640X480。 可冲洗照片尺寸4X3, 对角线5英寸

 

     

  

上一篇:喜欢英国的理由 看完直接想留学!
下一篇:英国留学的最佳提交时机是什么时候?现阶段需要做什么?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