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动态 > 正文
语言班通过率100%,德比英语语言中心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含国内语言班说明)
2020-03-28 13:43:2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University of Derby

傲慢与偏见的故乡
英国骨瓷的发源地
历史与现代的结合
德比,让你预期更多的大学

关注德比大学的同学们

不能没有听说过大名鼎鼎的德比大学语言中心 

Derby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这里是留学生的家

为所有国际学生提供课前英语辅导

学期中的语言课程

论文修改,社交和交友的平台!

 

可以说德比大学语言中心

是大家英语技能💯的保护神!


然后重点来了:

德比大学的课前语言班
五年通过率高达100%
将全程陪伴大家走过人生重要的留学!

那么今天,
就让德比大学
为各位同学介绍一下我们的英语语言中心
让你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走向人生巅峰吧!👇👇

德比英语语言中心




德比英语语言中心(DELC)旨在为国际学生们提供在英国锻炼英语语言技能以及和母语学生公平竞争入学的绝好机会。

无论你是正在考虑申请德比大学还是已经在德比大学学习,我们都将与你共同努力,帮助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目前,我们所提供的英语课程包括:

01

学前英语课程(语言班) 中国/英国


德比大学的学前英语课程,主要包括了学术演讲(包括演讲和研讨会技巧)、学术听力、学术阅读(包括研究和参考技巧)、学术写作、词汇、语法等部分,提高大家的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帮助大家了解英国大学的文化。

课程在每年夏季和秋季进行授课,对9月或1月入学的学生开放。全日制语言班课程分为5周、8周和12周,语言班在中国和英国同期教学

 


受到国内外疫情影响,德比大学2020年夏季语言班在英国德比本校区开课的时间待定,在中国的教学安排如下

 

12周语言班,针对语言成绩距主课直读要求相差1.5分的同学,教学地点:北京,厦门,青岛,开学日期:6月中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8周语言班,针对语言成绩距主课直读要求相差1.0分的同学,教学地点:北京,厦门,青岛,开学日期:7月中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5周语言班,针对语言成绩距主课直读要求相差0.5分的同学,教学地点:待定,开学日期:8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报名条件

 

1.已取得德比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2.已有英语成绩(雅思,托福,PTE, 德比大学语言内测)并达到要求。

 

请邮件德比大学中国办公室侯林林老师获取国内语言班报名表 l.hou@derby.ac.uk或电话17702192318 索取国内语言班报名表。

 

 

 

02

国际预科课程




德比大学的国际本科预科课程针对国内读完高二,或者高三未参加高考的同学,提供一年的学术桥梁课程,雅思成绩要求4.5分!顺利通过预科课程的同学们相当于获得了“英语”能力方面的通行证,可以继续升读本科学位课程。

大家注意哟,国际预科课程通常从9月开始,到次年6月结束,学生们将全日制进行两个学期的学习,平均每周上课时间为15小时,其余时间需要同学们自主学习和巩固。



03

免费语言课程 




德比大学语言中心长期免费提供听说读写,和学术英语课程,持续为德比大学在校国际学生提高自己的学术英语水平。

通过参与免费的语言课程,我们将帮助大家提高演讲能力、学术写作能力、撰写文献综述等专业学术能力,也将会在英语理解和表达方面,如口语、听力训练上给予你全方位的帮助,从而让你面对英语更自信、更轻松。

我们的免费语言课程一般在午餐时间或下午进行,课程会根据学生的需求做出调整。譬如,通常情况下,第一学期课程将专注于学术英语,而其它学期的课程将专攻论文写作


同时我们还有许多的1对1辅导,帮助同学们准备学术报告或者面试等待,语言中心还定期组织同学们聚会和社交活动哦!
 

 



个性化课程专为充满个性的你而设计
相信这里一定有你想参与的一款!
上一篇:英国德比大学国内语言班通知
下一篇:德比大学这个top10 的吸金专业,你知道么?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