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动态 > 正文
收藏!2022年A-Level、AP、雅思、托福考试时间安排
2021-12-05 22:41:5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就读国际学校,除了AP、A-Level考试必不可少,各类语言成绩如雅思托福也不可或缺,许多国际学校的同学还会选择多刷几次,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各位同学赶紧先收藏一下明年AP、A-Level、雅思和托福的考试日历,合理规划学习和考试时间,各位家长也可以收藏了来帮助孩子梳理复习哦!

 

2022年A-Level考试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合肥A-Level课程国际学校

合肥六中剑桥中心    

合肥一六八中学国际部

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Level课程中心 

合肥常春藤实验学校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

新华公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近期,三大考试局已经公布了2022年A-Level夏季考试时间表。英国政府再一次强调,明年将正常举行夏季IGCSE、A Level考试,万一考试取消,才会实行第二个方案(教师预估成绩)。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1日是第一批报名截止日。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5-6月考试季,爱德思A Level考试开始时间是5月9日,结束时间是6月16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CAIE考试局暂未发布A Level具体的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5-6月考试季,A Level考试开始时间是4月25日,结束时间是6月10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AS Level






● 牛津AQA考试局

 

 

报名时间

牛津AQA考试局暂未发布报名的具体时间。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5-6月考试季,A Level考试开始时间是5月9日,结束时间是6月24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AP(Advanced Placement)即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读本科的高中生

 

AP课程一开始是为学有余力的美国高中生提前学习大学内容而创造条件,但现在逐渐成为学生向大学展示自己学习能力的工具。

 

通常AP学校会搭配美高基础课程,但AP同样接受社会考生,即非AP学校的学生也能考AP。

合肥开设AP的国际学校

 

合肥一中美国高中
合肥一中美国蒙特威高中

合肥六中北美中心    

合肥市第八中学国际部   

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

 

22年AP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6日及9-13日,2022年的AP考试将恢复至往年线下纸笔考试的形式(AP中文和AP日语仍为机考)。

艺术和设计考生需要特别注意:AP协调员必须在 2022年5月6日之前提交考生的digital Art and Design portfolios。digital AP 2-D Art and Design,3-D Art and Design, Drawing portfolios 和绘图作品集的截止日期(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之前),以及2-D Art and Design和Drawing 的学生实物作品集的截止日期也均为2022年5月6日。

✍注意:

 

● AP coordinators会为想参加同一时间考试的学生安排Late Test。

 

● 线下考试必须按以往分为上午场及下午场 ;上午场需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到9点之间开始考试,下午场需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到1点之间开始考试。AP物理C:电磁学考试必须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到3点之间开始。

 

● 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学生必须在当地时间上午7点到8点之间开始考试,下午考试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到下午12点之间。AP物理C:电磁学考试必须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到2点之间开始。

 

● AP Seminar期末考试 只对在校参加AP Seminar课程的 AP Capstone Diploma Program学生开放。

 

✍另外:

 

2022年4月30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截止以下内容:

 

(1)AP Seminar和AP Research的学生必须在以上截止日期前提交performance task,他们的分数由他们的AP Seminar和AP Research老师评估。

 

(2)AP Computer Science Principles的学生将提交他们的Create performance任务作为期末考试。

 

2022年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全年考试日期共计50个,雅思机考1-6月考试日期共计181个,各场次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详见下图。

考生可注册并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ELTS.nEEA.CN或 IELTS.neE.EDU.CN)查看具体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2022年托福考试

 

 


2022年托福考试计划开放66个考试日期,详细安排请查看下面的考试日历:
 

 

上一篇:【重磅不断】12月复考,新考点开幕,年终考位全面补货!
下一篇:最新!英国发现第3例Omicron变种病例,教育部发紧急建议!英国入境检疫全面升级!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