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部《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12-17 15:29:1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二级学院(系):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47号)文件精神,各高校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本着学生自愿报名参赛的原则,组织学生参与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院领导批准,我院拟组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现就我院学生参赛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与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6日至28日。
  初赛时间:2016年4月10日,上午9:00—11:00
  决赛时间:2016年5月8日,上午9:00—11:00。
  初赛由教务部和基础部联合组织,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内进行;决赛由安徽赛区负责安排,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进行。
 
二、报名对象与竞赛类别
  根据学院学科和专业设置,拟组织参加以下两类竞赛:
  1、B类:英语专业学生参赛;
  2、D类: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学生参赛。
 
三、报名办法
  1.各二级学院(系)接到报名通知后即开始组织报名工作,各班的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由教学秘书汇总,提交教务部陈力老师。
  2. 报名费用:根据文件规定,报名费为30元/生,提交学院财务处。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各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所有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初赛奖项设定:二等奖——参赛人数2 %;三等奖——参赛人数4%。获奖的荣誉证书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奖品由学院颁发。参赛选手排名前6%的学生可以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决赛,角逐特等奖、一等奖。
 
  决赛奖励由大赛组委会提供。获特等奖学生可于2016年暑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
 

 
 
                                                       教务部
 
                                                  2015年12月16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加强杜绝学生办理分期贷款教育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学务部《关于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