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级素质拓展选修课设课与选课的通知》
2016-03-28 08:51:4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拓展选修课程初步拟定于第7周开课。现将本次选修课设课与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课情况(详见附件)

  根据2015级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在课程设置中设立人文素质拓展课程,用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社会精神和科学人文素养,以及对职业道德、身心素质、诚信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创业创新能力等诸多方面培养的职业素质养成教育。人文素养拓展课程共160个学时,计10个学分,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开设,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选择至少6门以上的课程。

二、选课原则、方式和时间

  1.选课原则

  (1)学生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人文素质拓展课的最低学分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时间情况、学习进程及兴趣爱好,选择性修读人文素质拓展课,确保毕业时达到所需的选修课程学分。

  (2)本次人文素质拓展课程共开设课程13门,选课对象为2015级学生,其他年级不可选修。

  (3)2015级学生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选课,所选课程上课时间不能与必修课程冲突,选课后不可以改选或退选。

  (4)人文素质拓展课及格后方得学分,若所选课程与本人已修课程(课程名称、内容)相同不得学分。

  2.选课方式——网上选课

  学生可通过http://218.22.46.44/(cswxnma4psuh5m55h0b2w455)/default2.aspx,或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用户登录页面,在方框内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本人的学号)、验证码,角色选择“学生”,然后按提示完成密码修改再次以新密码登录,进入界面进行选课。

  3.选课截止时间

  3月25日起至4月1日0:00结束。

三、选修课开课时间

  选修课初步定于4月4日(第7周)开课,具体安排参见课表。

         特此通知。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级选修课开课一览表

                                                    教务处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核对2016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片的重要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加强杜绝学生办理分期贷款教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