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通识教育网络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2016-03-31 08:40:3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校外优质课程资 源,加大推进学生的通识教育,学院决定于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面向我院2015级学生开设“通识教育网络课”。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本次开设的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是精选尔雅通识教育和高校邦两家的精品视频课程。学生通过在线选课、学习、考核,获得通识课程学分。我院本学期将引入其中 13门课程(见附件 ),这13 门课程涉及中华文化与历史传承、经济与管理、人生与自我等几类课程。

二、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3月31日15:30至4月6日23:59

三、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选课注意事项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引入和开设的通识网络课程面向2015级学生开放,选修本课程的学生需按照“尔雅通识”网络课程及“高校邦”网络课程规定的学习及考核办法进行学习并参与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公共选修课程学分。具体规定如下:

 (一)通识教育网络课程的选课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操作,选课方法及选课时间与现有全校性选修课相同。每生限选3门课程,并需在选课结束后登陆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二)选中课程的学生名单将分别被导入“尔雅通识”在线和“高校邦”网络课程平台,列为该课程的班级成员进行网络在线学习。

 (三)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通过学生在线自学的模式进行,要求学生自备电脑或其他能够进行网络视频观看的设备。

 (四)学生在4月11日即可登录网络课堂,根据课程的要求及时进行学习和参加考核。6月5日前完成课程的学习任务,包括完成在线观看视频、在线作业和在线考试(详细分值比例见网站考核标准栏目);当超出截止日期之后,课程将自动结束,未完成学习的学生,将不能继续学习该门课程,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无法获得该门课程学分。

四、其他

  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上一篇:转发学生处《关于做好学生清明节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核对2016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片的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