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生处《关于做好学生“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04-28 15:51:5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系:

根据学院五一放假通知为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五·一”假期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常识,加强学生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确保避免传染疾病、传销、诈骗、被盗,杜绝踩踏、车祸、火灾和溺水等事故的发生。尤其要加强出行的交通安全教育。其次,要求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注意防火防盗,彻底排查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保持宿舍假期的正常秩序,按时作息,不违章使用电器,不酗酒滋事,不留宿外人等。

二、假期期间,各、各班级和各学生团体在未经学院批准的情况下,不得以班级或集体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活动。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出行动态信息,对私自牵头组织外出活动的要第一时间制止。同时各院系对学生假期离校实行登记制。

三、各要加强假期期间的值班管理,严格按照学院值班制度做好具体安排。凡在假期期间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院相关规定,违反社会公德和大学生行为准则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各要实时了解学生假后返校情况,要求辅导员52日晚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统计,各汇总后上报学生处

特此通知。

                                                  

                                          学生处

二〇一年四月二十

上一篇: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教务处《关于通识教育网络(高校邦)选修课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