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18年学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8-01-15 13:39:1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院政办〔2018〕2号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院教学和期末考试安排等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学生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22日—3月2日,3月4日(周日)为学生报到时间,3月5日正式上课。
二、假前及假期几项主要工作
  1.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后勤部门、实验实训中心要认真做好各项基础设施、教学设备、校园道路等维护、保养、维修和投影设备集中存放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3.保卫处要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在学生离校后,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排查。
  4.未经学院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假期组织学生外出活动,违者将追究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2018年1月12日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成立
下一篇:转发教务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考试管理、端正考风考纪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