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成立
2021-09-16 16:35: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文件和《关于印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奖助制度的通知》(校政秘〔2020〕36号)文件要求等文件要求,规范和加强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建筑工程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
  组长:方勇兴
  副组长:鲍士超 、汪正兰
  成员:张丽君、陈浩、朱慧、陈德志、王红玉、张梦秋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定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专门组织全体评定人员认真学习了奖、助学金相关政策。本次国家奖学金我院推送名额为  2  个。经过本人申请、班级评议、辅导员推荐、学院审核,综合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其在道德风尚、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文艺比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经建筑工程学院资助评定小组讨论审议,拟推荐:测绘地理信息技术1901班周其宝、工程造价1903班杜城2名同学参评国家奖学金。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9月23日。
上一篇:关于成立建筑工程学院奖助学评议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学校《关于2018年学生寒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