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4-10-15 15:06:5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年制专科学院:

  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方针,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体质与体育素质,提高我院田径运动水平,展现我院健儿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日期:

  2014年10月30日—10月31日(周四、周五)

二、参赛单位:

  甲组:会计学院 工程学院 工商与金融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乙组:五年制专科学院

三、筹备委员会

  主  任:杨建华

  副主任:程荣朝  夏宝芹  严成根   蔡国友  桂立志  程  健

  委  员:曹前贵  徐  驰  苏日才   倪绍兴  李齐全  汪正兰

许绍定   杨世河  荣光圣  房桂兵

  秘书组(组长:桂立志)

负责运动会相关文件的起草、审核开幕式发言稿、主席台的布置等。

  策划组(组长:徐  驰)

负责开、闭幕式的组织、节目表演、奖项颁发、各代表队入场安排与操练、组织学生观看比赛、场地音响调控及宣传安插彩旗等。

  竞赛组(组长:李齐全)

负责运动会整体策划、报名、秩序册编排、器材准备、裁判员的选拔与培训、竞赛组织工作等。

  宣传组(组长:倪绍兴)

负责广播、解说词的组稿、审核、摄影、摄像等。

  后勤保卫组(组长:苏日才)

负责运动会场地平整、会期伙食、用电、救护、运动会期间会场治安保卫工作。

  仲裁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夏宝芹

委    员:李齐全  程健  徐驰  曹前贵

四、报名方法:

  各单位按照基础部提供的报名表(电子版)填写清楚并汇总,于10月17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基础部体育教研室A105,同时电子版发至基础部马冠OA邮箱。

五、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接此通知后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辅导员要召开班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一、二年级学生必须参加。尽快选拔队员,组建代表队,认真训练,切实提高田径运动会的竞技水平。

 (二)比赛时,全体师生员工要按时到会参赛或观看比赛,不得无故请假、迟到和早退,否则按旷工旷课处理。

 (三)各参赛单位尽早组织运动会体育代表团,由参赛单位主要负责人任团长,并确定一名领队和教练。各代表团要教育参赛运动员本着“团结、友谊、进步”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到诚实守信、文明参赛,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会观众要按照规定场地文明入场,文明观赛,不得擅自进入运动场地。

  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布置,做到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保证本届运动会文明、和谐、安全、圆满成功。

参赛办法和具体要求按竞赛规程执行。

附件:1、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则

   2、男子组报名表

   3、女子组报名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4/1015/20141015031007720.xls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4/1015/20141015031008923.xls

上一篇:关于调整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电子摄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