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学院党员赴南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6-01-11 13:42: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强化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2016年1月9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南京雨花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南京,素有六朝古都之称,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因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雨花台,雨花台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纪念圣地,也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烈士殉难处。党员们从讲解中得知广场上群雕的寓意,重温了当时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里陈列的烈士们遗像、遗书和遗物。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国南京市人民政府为铭记1937年12月13日,日军攻占南京后制造的南京大屠杀事件——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全体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所陈列的史料、文物、建筑、雕塑、影视文件等,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增强党纪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除了开展多种形式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外,更是将提升党性修养作为重点,创新工作方式,倡导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经常性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