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03 09:31: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5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为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鲍士超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专题宣讲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在安徽推动社会经济建设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开展学习。郭琼的讲解贴合青年的视角,以轻松活泼的宣讲氛围,带领与会学生党员系统地回顾了安徽在党史历程中的重要部分与新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她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创新理论的正确指引下,改革开放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它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史告诉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突破,掀起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

(图文/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