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观看《信念》暨观看心得交流活动
2021-06-17 09:47:3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在综合楼113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百年荣光•我们都是追梦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建党百年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第一集《信念》,并召开《信念》观看心得交流会。

  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从腥风血雨的革命战争时期,到砥砺奋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无往不胜。这种力量穿越时空、历久弥坚,照亮前路、启迪未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性,引导了学院师生党员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图/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我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