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1-12-16 14:01:5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丰富我院党员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师生人员的身体素质和综合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铸强健体魄,让党员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教育事业,2021年12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合肥市大蜀山开展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徒步登山活动。

  12月的大蜀山,带有一丝凉意。踏着冬日的气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了合肥大蜀山抗战纪念处,聆听了党支部书记鲍士超对英雄历史的讲述,仿佛将大家的思绪带入了烽火硝烟、红旗漫天的战争岁月中。所有登山队员们都凝神注目,一边聆听一边思考着长征精神。

  活动结束时鲍书记强调,我们要传承弘扬长征精神,认真学习“四史” ,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敢于担当,积极进取,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虽短暂,但我们收获了身体和意志的磨练,长征精神将永存心中,激励着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员不断前行!

(文/王素真 图/戚晓悦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学校党委夏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党建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