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0 10:21:37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根据校党〔2022〕1 号《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月10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鲍士超主持。


  会议议程如下: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方勇兴通报支部班子当前存在的不足以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第二,全体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第三,每名党员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自我评价。第四,发放测评表,每位党员对支部所有成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鲍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再检视、再剖析,把问题原因找准说透,并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整改清单梳理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
 
 

(图、文/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党委夏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党建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