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2014-09-26 08:45:1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委:

  为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根据党委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培训,使学员较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和努力方向,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努力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组织形式

  1.本期培训班办公室设在党委工作部,由党校副校长、党委工作部部长程健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管理培训班具体工作。

  2.本期培训班学员编为七个组:会计学院学员为第一组,工程学院学员为第二组,工商与金融学院学员为第三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员为第四组,农商学院学员为第五组,继续教育学院学员为第六组,院直机关学员为第七组(含所有教职工学员)。

  3.每组设一名辅导员,同时配备组长、副组长各一名(学员数少于30人的组只配备一名组长)。各二级学院学员组辅导员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员或学生党支部书记兼任,组长、副组长由学生担任,院直机关组辅导员由党委工作部郭琼同志兼任。

三、参训学员条件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性高,基本素质好,学习、工作努力,成绩、业绩较好的在校生和教职工;可考虑优先推荐优秀团员、学生骨干、14级军训标兵。

四、名额分配

  本期培训班共260人。名额按现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比例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数比例,并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具体情况进行分配,以2013级学生为主体。学员名额分配见附件3。

五、培训内容和方法

  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十八大最新修订版)为主要内容。学习方法以专题讲授为主,同时采取讲座、自学、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看录像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六、培训时间

  2014年10月15日至10月28日。10月15日14:30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始授课。授课时间见《课程安排表》。

七、具体要求

  1.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是一项严肃而细致的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和组织,切实把培训工作做好。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条件和名额推荐学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要认真负责,具体抓好这项工作。学生党支部、辅导员要公开公正推荐参训学员,发挥团组织推优作用。教工党支部推荐教职工学员时,要征求所在单位领导的意见。

  3.要加强对学员组织纪律教育,自觉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要求,自觉服从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的组织与管理。

  4.各组党校辅导员、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执行党校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附件:1.培训班计划表

   2.课程安排表

   3.辅导员及学员数

   4.有关内容补充说明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4/0926/20140926085253802.xls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4/0926/20140926085300620.xls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4/0926/20140926085319547.xls

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5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 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