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英语雅思 > 正文
雅思阅读常考哪类文章,关于这些文章需要如何积累
2017-03-30 08:42:4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在整个雅思考试当中,阅读是广大考生提分和需要积累很多背景知识的单项,那么雅思阅读常考哪类文章,关于这些文章需要如何积累,下面就和大家详细分享一下。

  雅思阅读常考的有三类文章,主要包含的题目范围:

  1、关于欧洲及世界社会发展,经济状况,科学动向以及文化的交流。包括世界范围内的就业状况,受教育的状况,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机遇以及挑战;语言学、考古学、生物学和简单医学等;女性的社会歧视问题;环境保护和环境污染;种族歧视和民族问题;人口的爆炸性增长所涉及到的居住、城市化、交通拥挤、住房困难等相关的现象。
  
  2、关于地球,自然界的科学现象和地理问题。这类问题在雅思考试中最为普遍,涉及范围较广,主要包含的类型:太空和宇宙的状况,外星人和外星生物的探讨;全球气候变暖而引起的厄尔尼诺现象,洋流异常,臭氧空洞等问题;地球灾难、火山爆发、地震、彗星撞地球、生物灭绝等一系列的现象。
  
  3、关于人类发展,历史当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的特点,所涉及到的影响,人类发明所带来的相关成就等。

  雅思阅读基本上的考题类型都包含在这里面,对于考生的背景知识要求较高,虽然大家可以做技巧方面的积累,但是考试不仅仅是考试,以后作为出国的生活和学习的语言学习,才是最终的目的。
上一篇:雅思考试相关规定及条款
下一篇:关于雅思小作文的四点满分标准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