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英语雅思 > 正文
雅思考试近期安排更新,多地新增考试场次!
2021-08-26 10:12:5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更好地满足大家的报考需求,近期雅思考试安排更新总结如下

 

1) 9月起,雅思各类纸笔考试(含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从考前19天统一调整为考前16天。

2) 雅思成绩有效期2年内5份纸质成绩单寄送免手续费,电子成绩单寄送不限数量手续费全免。

 

 

3) 近期多地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陆续新增考试场次,具体如下:

  • 雅思考试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机考中心、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大连教育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赛格雅思机考考点新增8月底至9月初共计93场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现已开放报名。

  • 8月28日中国大陆第26个雅思机考考点在四川大学落成首考,运行初期将提供每周4-6场考试,现已开放报名。

  • 现有考试日期的纸笔考试场次增加:雅思北京考试中心、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教育学院、青岛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内蒙古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太原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雅思上海考试中心分考场-2、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上海财经大学 (纪念路校区)、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南京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纸笔考点新增9月至10月共计50场雅思纸笔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现已开放报名。

  • 纸笔考试日期增加:新增919日纸笔考试日期,全国13个城市将开放24场纸笔考试(含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以下是详细的考试安排:

为了在确保考生安全的前提下协助您顺利完成考试,雅思主办方一直全力配合执行当地防疫部门及考点所在学校的防疫要求。由于疫情多变,相关防疫要求也可能随时相应调整。请广大考生在考试前务必持续密切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ielts.neea.edu.cn)首页公示的雅思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入场要求,以免因不达防疫要求被拒绝入校参加考试。同时,我们再次提醒须异地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查看考点所在城市的防疫要求,避免因隔离等安排错过考试。

上一篇:【干货】如何通过雅思备考,高效提升英语能力
下一篇:重磅!雅思官方宣布机考7-9月考试开放报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