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2-10 11:19: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1年12月9日18:00,会计金融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综合楼11楼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王众,学校就业创业中心老师彭树彦,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安。

  本次大赛前期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半决赛三个阶段,共有9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围绕职业定位、环境分析、实施路径、评估和调整等内容,运用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展示和汇报。每位选手的展示和汇报时间限时8分钟,再由评委现场提问互动。

  9位选手全部展示结束后,彭树彦老师代表评委进行了集中点评,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点迷津。彭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自我展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谋划、有的放矢,结合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分析,充分认识自我,找准目标方向,再全力以赴行动,以便更好的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和两个优胜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划上句号。

  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认识更加深刻,能够树立更加清晰的职业目标,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在“一二·九”大合唱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年学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