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02 14:29: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科学把握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新形势,提升就业水平和质量,我院于3月2日14点40分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众,院党政联席会成员,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和社招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院2019级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全院各专业的学生就业形势和数据进行了分析与解读。王众副院长在会上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措施。
  最后,张理想院长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共同关注学生的职业成长规划,及时通报就业进展数据;二是要加强就业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将就业工作落实到位,相互学习和借鉴新举措和新方法;三是要关注学生个性化需求和持续性发展,鼓励自主创业和专升本提升。张理想希望大家上下齐心,不断创新思路,形成就业工作合力,让学院本年度的就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晚自习教研室看望学生
下一篇: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