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晚自习教研室看望学生
2022-04-08 09:58:0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当前正值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护师生生命健康、维持学校教学稳定是我们两件头等重要的大事。4月7日19:00,会计金融学院领导张理想、王众走进晚自习教室,看望正在上自习的同学们。
  张理想、王众一行先后走访了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金融科技应用、金融服务与管理、财富管理等班级的晚自习教室,查看教室卫生、消杀毒通风、口罩佩戴等安全情况。学院领导与晚自习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业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告诉同学们,现阶段我们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特别是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所以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