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团支书讲团课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2-04-21 14:42:1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欢庆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团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并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法制观念,学校团委于4月19日18:30在综合楼11楼第二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的团支书讲团课决赛。经过院内初赛,我院选派出三名团支书参加学校决赛。
  比赛中,各班团支书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讲述了奋战在一线的90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以及我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的事迹风采。新时期的青年一代应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我们应向这些先进人物和身边的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勇敢、担当、坚强的新时代青年形象。最终,我院张昕同学取得一等奖,胡晓悦同学取得二等奖,胡玉萍同学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最后,庄一娴老师点评强调,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现在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奏青春乐章展运动风采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