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奏青春乐章展运动风采
2022-04-22 15:28:0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和抗疫信心,4月20日下午,由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奏青春乐章 展运动风采”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室外灯光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从而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020级和2021级近20个班级的同学参加,项目包括个人跳绳、羽毛球赛和你说我猜等大家感兴趣的活动,既能体现出个人的竞技水平,又能考验团队合作意识。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尽情释放了自己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用青春和运动宣誓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团支书讲团课比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