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集中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与《实习管理规定》 暨布置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
2022-05-18 08:58:5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2年5月16日,我院组织集中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与《实习管理规定》,布置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主持会议,副院长王众、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鹏、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教学秘书杨琛、行政秘书兼团总支书记方安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理想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两个文件。张理想院长从职业教育的层级设计、培养要求、过程管理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学生实习的重要性和规范性有了更加充分的把握。
  其次,王众副院长对我院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实习工作一定要吃透文件,做好方案设计,扎实过程管理和安全管理,并针对具体操作细节征求与会人员意见,为我院2020级实习工作寻找切实可行的方法途径。
  最后,会议决定学院将尽快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积极宣传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发展。(文图/杨琛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组织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