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专题(三)
2021-06-30 18:28:4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了解中国国情,熟悉中国历史,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民族自豪感,6月25日13:30,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D301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专题(三)---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活动。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理想主持。

  
  本次学习专题是“改革开放史”。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有关“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相关内容。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使国家走向了富强,人民实现了富裕。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认为,实践充分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更不可能有职业教育发展的今天。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文图/范梦圆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学党史庆祝100周年,追往昔开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