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06-30 18:37:2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隆重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6月25日18:00,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活动。学生党支部2019级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主持。


  张理想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材料和为民办实事进行发言。其中,2019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王鲲鹏、杨玉玉同学分别分享了“朱德的扁担”、“两弹元勋钱学森”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忘我的牺牲精神和大无畏的奋斗热情。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文图/范梦圆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专题(四)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专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