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专题(四)
2021-06-30 18:45:3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6月28日17:00,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在D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知识学习专题(四)---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活动,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主持。


  张理想书记指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对于坚定高校师生为国贡献、为民服务的信仰和信念具有重要意义。毛泽东同志1936年同斯诺谈话时说,对他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影响比较大的书有3本,其中就有英国人柯卡普著的《社会主义史》。我们党最早的一批领导人,许多都是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社会主义史,建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确立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信念,并为之奋斗终身。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每当事业发展重要关头,我们党都强调要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不懈奋进的力量。
  我们要通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从源头上搞清楚我们党是怎样经过反复比较,历史地选择了社会主义、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从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持不懈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文图/范梦圆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喜获全国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