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16:04:3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7月9日上午9:30,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D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参加18人,实际参加20人,其中,1人因事请假,列席3人。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理想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同志参加会议并点评。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列席教师也参与了批评。


  张理想同志就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说,勇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基石,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最后,徐坤同志代表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徐坤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得比较到位,希望全体党员会再检视、再剖析,把问题原因找准说透,并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整改清单梳理工作,做到按期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圆满成功。 (文/徐辰茹 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喜获全国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