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1-22 15:05:1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3:40,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D309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主持人龙泽汇同志说明了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目的,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的要求,并介绍朱家笑等21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讨论了接收高婉婷等2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21名发展对象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高婉婷等2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文图/范梦圆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学校党委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