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1-12-17 10:20: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12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党总支副书记王众、党总支组织员龙泽汇、团总支书记方安参加检查汇报。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党委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一年来的意识形态、支部堡垒作用发挥情况、三全育人和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组织员龙泽汇同志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员发展等基本情况。
  党委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建工作汇报,随后对我院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心得等进行了检查,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抓实、抓细、抓新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合党建业务与教学业务、学管业务,为会计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代表学院对党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