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1-12-30 15:10:4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1年12月24日,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301会议室召开我院预备党员李玲同志的转正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主持,参加会议的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
  大会上,张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接着预备党员李玲同志上台发言,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表达了转正的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简要汇报了对李玲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其他党员同志发表能否转正的讨论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李玲同志获按期转正全票通过。李玲同志表态,今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会议最后,张书记对李玲的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该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能再接再厉,将党员精神与要求带入生活和工作中,铭记感恩,做好表率,不忘初心,信守诚诺,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行动上的积极性,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