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31 15:17:5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3月31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在D座30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2022年“两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张理想书记首先带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了2021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2022年政府工作目标。接着,张书记从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及亮点、部分和职业教育相关的代表提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和解读。最后,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明确”精神。

  张理想书记在领学中强调,作为职业教育的一线教师,我们要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守正与创新的统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新起点新征程|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