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4-29 11:11:1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龙泽汇主持。
  按照学院党总支学习计划,本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扛起政治责任,筑牢防疫防线”。会上,龙泽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三版)》的通知”、“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
  学院骨干教师朱刘峰、梅龙君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围绕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相关性做了主题发言;学院党员教师计媛媛、包文彬分别结合自身疫情防控经历,分享了他们的疫情防控故事和体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强调,此次学习内容的要点集中在“遵守”和“坚持”四个字上: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坚持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守好岗,担好责,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