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2022-05-13 09:08:3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计金融学院于5月10日上午8:20组织部分团员代表在D座301会议室进行线上观看。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党的事业就后继有人、人才辈出,实现民族复兴就有着无比光明的前景,国家富强就拥有源源不绝的活力。青年只有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够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同时实现自己的青春梦。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以人民为中心,奉献国家,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薪火相传。生逢盛世,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党员毕业生风采展示(一)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