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党员毕业生风采展示(一)
2022-05-15 16:56:5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蒋唯佳,女,中共预备党员。我院2019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1906班组织委员,校学生会副主席。现供职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担任培训专员岗位,工作主要内容是给新进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在2022年应届毕业生党员蒋唯佳同学的身上,充分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
  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培训师,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除了正常教授业务知识以外,还积极组织协助学员有序参加核酸检测,教育学员们要懂得自觉自律和家国情怀,把疫情防控作为对国民一员的我们的爱国之情、爱国之志的一次检阅,进而实现自我价值。(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