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基层“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2022-07-01 18:53:0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学校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学校党委夏宝芹副书记宣读了校党[2022]16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其中,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会计金融学院专职教师徐辰茹和专职辅导员胡善宏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方安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会计金融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将党务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书记殷红同志的工作指示,充分执行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