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24 09:41:5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2日14:00,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在D301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主持,学院领导王众、杨琛、方安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巡考工作的通知》。
  张理想院长指出,期末临近,诸事繁多,在当前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全体教师首先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牢,必须高度重视,时刻不放松。其次,要全力以赴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老师们必须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按时按质完成阅卷及统分工作,同学们必须充分准备,诚信考试。最后,张理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借机认真梳理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做好年终述职考核的准备。
  王众副院长指出,各班要加强放假离校和假期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强调布置防火、防电、防水、防诈骗,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爱护好他人,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并做到文明离校。(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篇: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