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31 12:07:2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会计金融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D301会议室召开。2019级全体统招班辅导员和社招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理想主持。
  会上,张理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2022年1-6月会计金融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考核目标的推进。要求各毕业班统计完善最新的2019级专升本学生数据,给于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必要的政策宣传和支持,收集完善创业相关材料,辅导员要积极摸排班级优秀毕业生信息,做好后期学校校友会的相关建设和品牌宣传工作,并对建档立卡户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帮扶,做到每月一报,确保每名困难学生都能平稳就业。
  张理想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平稳就业、高质量就业。与会辅导员也对2022年毕业班就业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以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文图/杨洋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下一篇: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