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2022-01-08 16:05:4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今后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1月6日下午14:30,学校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一行4人来到会计金融学院检查期末教学情况。学院副院长王众、专业带头人高长法、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鹏、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及教学秘书杨琛参与了检查汇报工作。
  王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教学秘书杨琛老师向检查组汇报了本院期末教学自查情况。随后,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期末试卷、教师教案、课程总结、教研室活动纪要等教学资料,并将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最后,专业带头人高长法教授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和表态,针对检查组所反馈的问题,我院将及时进行整改,促进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杨琛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专题研讨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