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
2022-04-29 11:09:1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实习生疫情防控,推进落实大三学生的各项毕业事宜,4月27日下午,我院在D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秘书、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众主持,学院院长张理想出席并讲话。
  王众副院长对本学期我院毕业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毕业班当前的就业数据、疫情防控数据和毕业资格审查数据等做了分析和解读,明确指出了毕业班学生管理的困难和不足,强调布置了后续学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张理想院长对近期毕业班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指出毕业班工作的重要性和繁杂性,要求全体学管人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断思考和创新,确保在抓牢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好同学们的毕业和就业。(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奏青春乐章展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