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2-05-12 09:58:5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进一步端正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考察发展对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1日13:00在D301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学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同志,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同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众同志,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方安同志,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杨琛同志,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胡善宏同志,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洋同志,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龙泽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徐坤同志指出,入党发展对象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以党员标准改造自己,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守纪律,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校园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15位党员发展对象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陈述,并针对评委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作答。
  答辩结束后,张理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答辩过程中的不足与改进之处。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议已圆满结束,期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文图\龙泽汇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团体操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 期中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