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领导走访企业调研考察
2022-05-15 17:05:4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缓解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压力,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2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会计专业带头人武屹老师一行来到众势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企业方为我们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内容。企业表明愿意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正在积极推动招收应届毕业生工作,准备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院领导在了解企业情况后,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过程中,需要企业重点关注及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校企合作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企业既要用人,也要育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都离不开企业的深度参与。
  调研结束后,学院将整理好企业相关岗位招聘信息,及时提供给有需要的毕业生,以帮助同学们尽早就业和更好就业。(文图/郜佳蕾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组织集中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与《实习管理规定》 暨布置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党员毕业生风采展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