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企参谋公司来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2022-06-28 16:49:1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6月27日下午,安徽合顺会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企参谋)董事长方良春一行三人来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李柱梁、会计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接待。

  李柱梁副校长对企业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方良春董事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详细介绍了企参谋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布局,以及在校企合作项目上的经验做法,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和思路,期待双方尽快落实推进,修成正果。
 
  在校方领导的陪同下,企业来宾实地参观了校内相关共建场地,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会计工厂、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洽谈了联合培养、协同发展等相关合作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文图/郜佳蕾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基层“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下一篇: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