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
2022-07-07 11:39:3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7月1日至5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的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第一季)》。通过典型采访、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想同志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能鼓舞人心,更能催人奋进。张富清和廷·巴特尔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我们的国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不怕牺牲、默默奉献的同志,才能战胜一次次困难,创造一个个奇迹。爱国,从自我做起,从爱岗敬业做起。”
  党员王春雷同志表示:“正是有无数像张富清老人一样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默默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忠诚,这一切也将不断地激励着我们继续向前,以无数英模先辈为榜样凝聚成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培养新时代人才,为祖国的明天不懈奋斗!”
  会计2003班喻涵笑同志表示:“看了《榜样的力量》后,我从中了解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标兵。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要以榜样之光照亮前进的方向,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计2007班张龙同志表示:“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后,我决心要以榜样为标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像榜样那样,扎根基层、忠于职守,把毕生精力都投入到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尚情操和敬业品格,夯实自己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守使命。”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企业洽谈合作 共谋专业发展新路径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基层“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