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你而“来” ——2020届葛洲坝物业校园招聘
2019-10-15 15:09:5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一、 公司简介
  葛洲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业务范围重点布局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战略布局囊括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珠三角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的地区。服务类型涵盖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教育园区、工业园等多种业态。

  葛洲坝物业始终秉承“更好的家 给更好的你”的服务理念,在服务标准方面,分别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标准认证,与全球领先物业服务提供商进行战略合作,为业主带来全生命周期的营运管理。

  2018年,葛洲坝物业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认证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企业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认证的“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及“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奖项。未来,葛洲坝物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

 

二、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需求数量
1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4
2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3
3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2
4 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 本科及以上 3
5 法学 本科及以上 1
6 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3
7 物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12
8 电气工程与智能化 本科及以上 2
9 园林/林学/农学 本科及以上 4
10 空乘/艺术设计 大专及以上 10
11 工程管理 大专及以上 4
12 酒店管理 大专及以上 5
合计   53

 

三、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

序号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日期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场地
1 石家庄 石家庄学院 10月12日 晚上(待定) 南院尚学楼一楼导模室
2 武汉 湖北大学 10月21日 上午(9:00-11:00) 逸夫人文楼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启航厅
3 合肥 安徽大学 10月25日 下午(14:30-17:30) 博学南楼E201(安徽大学磬苑校区)
4 南京 金陵科技学院 10月28日 下午(14:30-17:30) 地点待定
5 南京林业大学 10月30日 下午(18:30-20:30) 地点待定

 

四、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包含专升本、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
(二)用人标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综合素质佳,培养潜力大;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正直坦诚的人格,积极的进取心,强烈的责任感,敏捷的思维;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没有违规记录。

五、人力资源政策:

(一)工作地点。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合肥、成都、重庆、苏州、三亚、乌鲁木齐等地。
(二)薪酬福利。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交通、通信、餐补、节庆、健康体检、团建活动、带薪休假等)组成。综合年薪6-10万/年,根据城市差异确定。
(三)备案后享受“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企业年金、公积金。
(四)试用期及劳动合同。协商签订五年及以上期限的劳动合同,合同包含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薪酬福利与正式转正相同。
(六)培训。设定不同的培训内容,集中训练营与日常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专业、管理双向晋升通道。

六、招聘程序:

(一)宣讲会。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参加公司宣讲会,现场填写应聘登记表或按连接投递简历。
(二)一面。
(三)终面(二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四)签约(确认报道日期)。
(五)报道。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5号住总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10-65927110 
联系人:梁先生

上一篇: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下一篇:深圳建工